(2017/08/20) 崇拜週刊
August 20, 2017
(2017/08/27) 崇拜週刊
August 26, 2017

牧師的話

  絶大部份基督徒心中有一根潛伏已久的刺,嘗試過除去除不下,試圖去避,避不了。除非教會絶口不提!教會怎可以因為叫教友良心舒服一點而降低呼籲人領家人歸主的迫切感,聖經說人沒有主就是失喪者,這一點完全沒有妥協的餘地。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教。』(徒4:12)

  任憑人如何用『時候未到』,『沒有信仰薰陶只是叫生命不能充份發揮』……,將『罪的問題』、『沉淪』重新包裝,嘗試把救恩味道沖淡,以免被人拒絶,但卻不能絲毫減低『沉淪』、『死後且有審判』、『地獄』的事實。我希望大家弄清楚聖經這番不易聽進耳朵的話主要不是對那些未信者、沒有機會看聖經的人說,而是衝著神的兒女說的,叫他們正視問題所在。無疑向家人傳福音怕家人反感,多次嘗試而灰心,尊重家人選擇而停止傳都是我們普遍的掙扎,難道我們就重視這些過於見死不救?『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裏的人,更是如此。』(提前5:8)

  弟兄姊妹,莫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方後悔,當在世的機會被漠視而消逝,就再沒有『補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