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8
(2018/08/05)崇拜週刊<差傳主日>
August 4, 2018

2018/08/19全堂聖經講座~逆轉靈性

全堂聖經講座

日期:8月19日(主日)
時間:下午二時半至四時半
地點:錦江堂禮堂
講題:逆轉靈性
靈性非一般只靠讀經、祈禱、返教會恆切來量度,重點在於體驗人神、人人、人己關係成熟。

講員:陳兆焯校長

陳校長春風化雨三十載,是一位出色的教育家,並委身服務社會的邊緣青年,歷時二十多年。陳校長在加拿大接受大學教育,其後在香港中文大學完成兼讀課程,並以優異成績畢業。於2007年取得亞斯畢理神學博士學位。在八十年代中期,陳校長從加拿大回流香港,在一所主流學校任教;至1995年加入基督教正生會,之後創立基督教正生書院並出任校長。正生書院是本港第一所、亦是唯一一所以濫藥青少年為對象的中學;正生書院的課程別具創意、兼重學術與職業訓練,讓學生在課餘時間創立各種自負盈虧的生意。在過去十五年內,陳校長走訪逾350所中學及250間機構,向超過十三萬人宣傳濫用藥物的禍害。此外,陳校長亦透過大眾傳播媒介及其著作,分享他的經歷及信念。在2000 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並於2014 年獲香港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