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與慾回歸聖經
April 21, 2016
從新開始不太遲
July 31, 2016

牧者的話

講員名稱: 劉偉強牧師

傳福音需要有接觸點與渠道,假如能好好地使大家的親友關係網絡(oikos)與教會推介或舉辦的活動互相配合,福音的果效就可以事半功倍。這些活動促進了:

一同歡樂:    教會/小組舉辦的活動都是有益身心的活動,信主與未信主都可以一起參加,傳福音的使命無形中將主內肢體與未信主親友拉在一起一同享受交誼的趣味。

觀察生命:    未信主的人對教會總有些疑慮:教會的活動是怎樣的?教會的人有什麼不同?他們的聚會很悶嗎?最直接的方法是邀請他們與我們一齊。我們祝福各小組及推介給大家的活動,用行動去證明教會生活不一定是悶的。

建立關係:    教會舉辦的活動,都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與未信主的人建立關係。如果教會/小組活動只給圍內人參加,久而久之,非信徒成為了外星人,我們不善於與陌生人交往,縱然使命的觀念仍在,但卻力不從心。

認識信仰:    在活動中,未信主的人可以透過活動的形式去更多了解信仰,容讓觀察生命是讓他們了解信了主的人和返教會的人是怎樣的,因為福音需要有人去演譯、見證出來。

如果您有未信主的親友,可以邀請來一起參加教會/小組活動,這是無任歡迎的。